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清洁工也是值得尊敬的_450字

清洁工也是值得尊敬的_450字

2013-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气格外的炎热。虽说现在是初春,可天气热的跟夏天似的。无奈之下,我只好拿着钱,去欧尚超市,准备买一盒冰淇淋回家。

  在收银台结账时,我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有一个清洁工奶奶,正用拖把费力的清洁地板,她看上去已经很老了,慈祥的脸上布满了皱纹。这时,有一个大腹便便的胖男人走了过来。也许是那个奶奶挡住他的去路了,他没好气的说:“让开,让开,清洁工,别挡道!”清洁工奶奶听后,直起腰,连忙让到一边去了。那个胖男人就挺着将军肚一摇一摆的走了过去。原本刚擦过,却还没有干的地板上,又留下了一串黑色的脚印。那个清洁工奶奶无奈,只好又擦了一遍。

  这一幕,顿时让我的心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受。这世间,难道不是人人平等吗?清洁工又怎么样?我们为什么有这么好的生活环境呢?还不是因为他们?他们每天早起晚归,马路上的清洁工总是凌晨3、4点就起床工作了。我很想冲过去问问那个胖叔叔:“你凭什么要这样子对待清洁工?她有没有偷啊,抢的,凭什么遭受你的鄙视呢?”

  这世间人人平等,我们不应该看不起清洁工,他们给我们带来了美丽的环境。清洁工也是值得尊敬的!

 

    五年级:倪佳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