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低碳生活_600字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低碳生活_600字

2013-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低碳生活是一种环保、节约又时尚的生活方式。节电、节水、节油、节气可以帮助我们将低碳生活变成现实。

  目前,我们的地球母亲正在“发烧”——地球变暖。而导致这次地球母亲染上这“病”的罪魁祸首就是巨大的碳排放量。不过,要治“病”也不是没有办法的。如今,低碳时代已经如约而至,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其实,低碳就在我们的身边。比如:夏天,我们用空调不要用太长时间,几个小时后就关上空调,再开电风扇,这样可以省50%的电;在冰箱内放食物时,食物量最好占容积的80%,用袋子装上水制冷后放入冷藏,这样,既能延长停机时间,也能减少开机时间,更省电;经过手工DIY的再创造,你会发现原来废物也是宝,这样的家居环境健康且充满了创意的小欢乐。

  平时勤动手,勤动脑,也可以实现低碳生活。平时喝茶剩下的茶叶积攒起来,可以做一个茶叶枕头;用短的铅笔,做一个笔套,套在上面,可以接着用;用肥皂剩下的小肥皂,日积月累,也能成一个肥皂。

  另外,平时出行尽量步行,多骑自行车,多乘坐公交车和地铁,少开私家车;少用一次性的东西;开电脑或是电视的时间都不要太长,大约几小时就关掉。

  我是一个小学生,来听听我的建议吧:

  1、本子要双面使用,节约纸张。

  2、随手关灯,随手关水龙头。

  3、多用手帕,少用纸巾。

  4、购买东西时,用购物篮子,可以多次使用。

  我们的地球需要我们共同的维护,让我们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资源,降低能耗,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六年级:匿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