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花池_450字

校园的花池_450字

2013-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而和谐的校园。

  走进校园,道路两旁种满了梧桐树和柚子树。在往校园的里走,有一个大大的圆花池,就是我们学校最美丽的花池,里面种满了五颜六色的花,红的是月季花和月桂,绿的是常青树丶柳树和棕树,

  春天,花池是那么的美丽,鲜花是那么的耀眼,小草是那么的可爱月计划和月桂开满了鲜红的花朵,常青树和柳树才发出点点嫩芽,而椰子树呢?它已经长出了深绿的叶子,走在花池旁,还能闻到淡淡的花香。

  夏天,花池里的花朵和小草已经长得非常茂盛了。我用手摸了摸铁树丶松树和柳树,铁树和松树的叶子像一根细细长长的针,而常青树的叶子摸起来非常的滑。这时,柳树曾经的嫩芽已经变成了现在的长叶子。

  秋天,说有助五一斤变黄,也有一些叔叔开始帮梧桐树剪枝丫了,月季花也焉了,但也有些植物结果了,我摘了一颗放进嘴里,啊,酸酸甜甜的真好吃。连椰子树也结出了柚子,那柚子是金黄色的,就像一个金色的大足球。

  冬天,花池铺上了白毛毯睡觉。同学们再花池边玩耍。

  我的校园的花池春天百花香,夏天知了叫,秋天过是受,冬天白花花,能有那一个校园的花池比我们的花池更美呢?

 

    四年级:lujunqian20026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