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网络文学 > 【读书札记】珍惜时间_500字

【读书札记】珍惜时间_500字

2013-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匆匆匆匆流走,也也也不回头,美女变成老太婆。”耳边响起了一首动听的歌。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初二这个关键的时期,如果不好好利用,将来后悔也来不及。”老师严肃的说道。是呀!培根也曾说过: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约时间。我们只有珍惜时间,才知道时间的可贵。

  整天忙碌于学习的同学对我说:“不要为已消尽之年华叹息,必须正视匆匆溜走的时光。要从现在开始,明确自己的目标,目标就像一个指向标,没有了目标就像没有了方向,到处乱撞。我们只有从现在开始,为自己觉得不可能做的事情,去努力尝试,只有亲身尝试才知道其酸甜苦辣。”

  整天碌碌无为的同学对我说:“时间就像海洋里的水,只要愿挤,总会有玩游戏的时间。我们要从现在开始,珍惜玩游戏的时间,浪费玩游戏的时间就等于谋财害命。”我无奈之下,出去透了口气。

  是呀!时间就像一条瀑布,哗啦啦的溜走了。身边那些珍惜时间的同学,敢于与时间赛跑,勇往直前,时间赋予了属于应得的报酬。而那些碌碌无为的同学,还是沉迷于网络的虚幻中,无法自拔,时间消磨了他的一生。

  同学们,我们要明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光一去不复返的道理。时光匆匆的溜走了,我们要珍惜在校的短暂时间,所以从现在开始,抓紧时间的马尾巴,奋勇直追。

 

    初二:赖培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