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蓦然回首的感悟_900字

蓦然回首的感悟_900字

2013-03-12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许多美丽的画面常常开始于刹那,只需你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题记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是快乐的时候多呢,还是不快乐的时候多呢?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是不言而喻的。生活其实是无处不美好的,但要看你是否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去发现,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探索。

  秋风感悟

  背景:初秋,凉嗖嗖的秋风吹刮着天地万物,一片树叶在秋风中摇着。

  叶:拽紧我一些吧,我要掉了。

  树:孩子,不要怕,下面就是土地,妈妈的怀抱。

  叶:为什么会有秋天呢?

  树:因为有春天的生机勃勃,自然就有秋天的万物萧瑟,这就是生活啊,孩子!

  画外音:生活的意义就在于曾经拥有,不要抱怨命运的不公。用感恩的心去面对,感谢苦难的人生,感谢坎坷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感谢生活,给了我们这样一份不同的人生,渐渐你会感悟到生活的美好。

  风雨彩虹

  背景:一个晚霞满天的黄昏,奶奶与孙子漫步在郊外的路上。

  孩子:奶奶,郊外有什么好玩的,那些花草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

  奶奶:孩子,你得学会用心去看世界,渐渐你会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石头旁边长着小花,大河浪里藏着歌声,蟋蟀躲在石缝里弹琴了,暴风雨后挂着彩虹……

  画外音:生活中并不缺少阳光,只需你用一颗感恩的心去体会,渐渐你会感悟到生活的美好。

  仅有的半瓶水

  背景:两个旅行者头顶烈日,徒步旅行在险峻的山上,两个人的包中都只有半瓶水了,当他们都口渴时……

  甲:渴死我了,(顺手摸出半瓶水),天哪,只有半瓶水了,漫漫长路,如何渡过啊!

  乙:哈太好了,我还有半瓶水,节省一点,够用啦!

  画外音:拥有感恩的心,感谢命运安排的点点滴滴,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渐渐你会感悟到生活的美好。

  感悟生活

  其实,生活给予我们很多。只是我们没有用心发现,没有用心珍惜。它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进入这美丽的世界,享受美好的人生;它给了我们健康的身体,让我们健康快乐每一天;它给了我们明亮的眼睛,让我们学会欣赏美好大自然,它给了我们敏感的耳朵,使我们倾听种种感人的事迹;它还给了我们快乐、幸福……

  不要想雨天的阴暗,因为雨过天晴,阳光会格外灿烂。朋友,让生活充满了感恩的心情吧!它将成为我们前进途中源源不息的动力。

 

    初二:冷沫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