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試問父愛今何在_300字

試問父愛今何在_300字

2013-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常说:“父亲是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

  一直以来,我都不这样认为。每天,观察父亲的每一个动作。

  在他人心中,父亲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然而,在我心中,父亲只是一个大烟鬼,父亲很爱抽烟,一直就是这样,他总是改不了抽烟的坏毛病,我不知道为什麽,无论在家还是外出在他身上都有一股浓浓的烟味,让我无法承受的一股烟味,我曾经也对他讲过抽烟对身体有害,而爸爸他还却还在悠闲自在的抽烟,视乎抽烟对他来说是不可必少的。

  见他整天在深深地吸烟,然後又轻轻地吐出来,真是让我看着心痛。

  爸爸不但爱抽烟,而且更爱喝酒。每次和客户吃饭,回到家都是喝的醉呼呼的,我看到他这样子,我恨不得把他赶出去。见此情景,真让我欲哭无泪、欲恨不忍。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顶天立地〞?他的如此〝伟大〞我还有什麽可说呢?

 

    初二:胡慧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