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你让我魂牵梦绕_550字

你让我魂牵梦绕_550字

2013-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中的你,是一个美丽而又神秘的地方,是一个环境优雅、生活闲适的世外桃源。只有在你这儿,我的心灵才能被洗涤得干干净净。也只有在你这儿,才能远离那世俗的喧嚣,才能脱离那红尘的苦海。今天,我回到你这儿,你却发生了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我还是想说:我爱你!你会永远让我魂牵梦绕。

  小时候,我与妈妈来到你这儿,与在你这儿生活了大半辈子的外公外婆团聚。

  我在你这儿生活了三年,这三年来,你让我真正领略了你的风采。

  清晨,我漫步在田间的小路上,你捧出一簇簇美丽而无名的小花,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清香,让我顿时觉得神采奕奕。在我看来,这些无名的小花丝毫不比 牡丹、玫瑰逊色。

  中午,我来到半山腰,一条清澈的小溪流,让我品尝到经过你滋润的山泉水。一股甘流顿时从心底里涌出,一阵凉爽和惬意。

  傍晚,我来到山顶,看日落。这时一两只小松鼠跑来与我嬉戏,它们带着我去了一个山洞。天啊!这里竟然有一个温泉!我明白了,你一定是听说我摔伤了手,所以才把温泉献给我,让我也明白你的苦心。

  可现在的你,却被人们用重金属污染,身患重病。青山不再青,绿水不再绿,再想想以前的你,青山绿水,山上还有甘甜的山泉水,有可能去百病的天然温泉,这是多少想隐居山林的文人墨客们梦寐以求人地方啊!

  我会永远爱你,希望你能早日康复。你永远都会让我魂牵梦绕—白沙!

    初一:吴泽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