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马虎的后果_350字

马虎的后果_350字

2013-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因为妈妈有事情,所以去公司办事,把我寄到大姨家。

  我心想;妈妈不在家,我可以把暑假生活全部做完,然后想玩什么就玩什么。一想到这里,我高兴的手舞足蹈,一到大姨家,我放下书包,掏出暑假生活。不到一天,这些作业就被我一扫而光了。

  就这样过了好几天,所有的作业我都没有检查,而是痛痛快快的玩了起来。不料,有一天妈妈回来了。她看了看我的作业,我突然被妈妈‘啪,啪’打了两下,屁股顿时火烧火燎。

  我正摸不清头脑的时候,传来了妈妈严厉的吼声‘我不在家这几天,你的脑子长到哪里去了。不是字错了,就是字写得不好看。妈妈出门前都有交代过你,如果你想要写作业的话,就得认认真真得完成。’我吓得坐在椅子上橡木桩一样,一动不动着。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往下掉。

  我懊悔不已,其实那些题都是不应该错的。我一定会吸取这次的教训,以后再也不敢马虎。

 

    福建福州平潭县城关中学初一:林郭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