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悼念_650字

悼念_650字

2013-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落花有情,流水无意。时光匆匆与我擦肩而过,六七年就在眨眼中过去了,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慢慢长大变成了一个小大人,我从小班跨进了初中。时光在我的脸上刻下了道痕打磨出渐渐成熟的脸颊,望着镜中的自己我觉得现在的一切都好像梦中梦镜花水月。我比以前瘦了,时间的打磨让我变漂亮了些,可我总觉着缺了些什么,是什么呢?啊是快乐,什么时候那个疯疯癫癫大大咧咧每天快快乐乐的我会缺少快乐了?说出就令人发笑。

  时间匆匆走过的时间令我缺少了快乐,我现在仅有的是压力,时间的磨练令我感到疲惫不堪。六年前的我是怎样呢?我想不起来了。我现在在蜕变,褪去幼稚的外壳,我将要步入成长之路,慢慢走向成熟慢慢走向成功。望着镜中的自己,我突然想起和以前朋友嬉戏的画面,啊!我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是不是和我一样开始接受成长的考验开始渐渐走向成熟或是和以前一样快乐,没与成长交锋。

  成长其实很苦涩像摩卡一样充满苦味但令人向往回味无穷。这张脸十年后会变成什么样?二十年后呢?三十年后呢?我无法回答,无法想象。

  在一人时我都在哀悼,悼念从前的我,怀念与苦涩的情感交汇出奇怪的情感,心莫名在悲哀叫嚣着自己想要的不是这种生活。可是,我只能慢慢平复我的心情因为我没有选择的权利不是吗?在伟大的时间和命运面前我终于低下了高傲的头。

  现在时间飞逝,时间向我说:“你虽把握着生命但不代表你把我这命运,你不只能机械的重复熟悉且陌生的动作吗?”是的,也许当年的热血不过是一时激荡,社会给这种热血不过是忽视罢了,我输了,输给了命运和时间,在闲暇的时间,我心中只剩下哀悼和不甘,哀悼从前的自己和社会的悲哀,不甘输给了命运。

 

    初一:高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