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和同伴共成长_450字

我和同伴共成长_450字

2013-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虽然只是我的一个朋友;她虽然是我的同班同学;她虽然只比我大一个月。但是她却却一直在我成长的道路上,鼓励着我。

  我从小就很胆小,办起事来总是怕这怕那,尤其怕黑。于是我下定决心,改掉这个毛病。她知道了也帮起我来,使我不再怕黑。

  为了让我磨练自己的胆量,并同时保证我的安全,她帮我出了个主意:把家里的灯关了让我从自己的房间走到楼下,她在门口迎接我。

  我们挑了一天爸爸妈妈都去加班的日子,她来到了我家,准备了一下,把灯全都关了,顿时四周一片漆黑,我害怕极了,“别害怕!勇敢一些!”只听门外传来了一声——是她!这鼓励声激起了我的信心,我勇敢的迈出了走向黑暗的第一步。我内心真的是十分的不安,仿佛在开一场辩论会,辩论世界上是否有鬼,最后还是正方获胜了带着“这世界上并没有鬼怪,只是有些事情以现在的科学还无法解释清楚罢了

  虽然我已经有了一个合理的解释,但是四周死一般的寂静只能听到我自己的脚步声,怀里像揣了一个小兔子似的不停的嘭、嘭、嘭的跳着似的。就这样我渐渐的走到了家门口,看见了她之后我高兴极了。他对我说:“只要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就一定可以成功的!”

 

    初一:scorpio蔷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