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黄保余老师专栏 > 例文点评 > 优秀好文 > 她是一个这样的人_650字

她是一个这样的人_650字

2013-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她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韩雨由。

  记得一个夏日的午后,我们相约到公园的游乐区玩。各式各样的游戏项目让我们看的晕头转向,最后我们不约而同的把目光锁定在了“金鱼垂钓”上,其实就是用钓鱼来钓小水池中金鱼。

  可是,这项游戏对我们来说算得上“价格不菲”呢!我们翻遍了所有口袋才凑够了钱。开始钓鱼了,我们互相鼓励,一定要多钓到鱼。我们俩一个弯鱼钩,一个弄鱼饵,细细地把鱼食弄成小圆球,挂在鱼钩上面。钓鱼时更是手执鱼杆,细心地观察每一条鱼的动静,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规定的时间里,我们钓到了十几条小鱼,这些鱼都是我们的啦!

  当我兴奋地跟她商量把鱼带回家养起来时,韩雨由忽然不笑了。我问她怎么了,她皱着眉说:“你看,这些鱼挣扎的多痛苦呀!我想它们一定是想家了。”她认真的神情怎么看也不像是在开玩笑,我不由得也认真起来,说:“你说的是有道理,但这是我们好不容易凑钱钓来的,也不能这么轻易说放就放呀。再说了,我们把小鱼放回去,它们也不一定能活下来,还不如我们带回家去喂食,起码能让它们多活些日子,你说好不好?”但韩雨由还是摇着头,坚定地说:“能活一条是一条,如果大家都这样想,水里还会有自由自在的小鱼吗。”最终,我被她说服了,我们一起把鱼放回水里,有些人看到后也纷纷效仿,我们俩开心的笑了!

  韩雨由就是这样一个有爱心的人,虽然有时真的很固执,但我想,就是因为这份对爱心的坚持才让她更加可爱吧!

  点评:全文中心思想明确“有爱心的人”选择身边的典型小事来写很好,记事文章中事情的时间地点人物和事件的起因经过结果都处理得很好,语言流畅,重点也很突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