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旅游记_400字

暑假旅游记_400字

2013-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东山和厦门游玩,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暑假。

  我们先坐车来到东山,我们看到了广阔无边的大海和美丽的海边风光。最有趣的还是东山有名的景点――风动石。传说有大风吹来时,这块顶在另外一块巨石上的石头就会摇动,但是平时好几个人也无法推动它。我和爸爸妈妈也好奇地试推了一下,果然一动不动,真是太神奇了!

  下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海边。我们在沙滩上堆堡垒,在海边打水仗,看着这碧蓝的大海和广阔的天空,我不禁想起了一位古代诗人写的诗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游完了漳州东山,第二天我们转车到了厦门。一座座高大气派的高楼大厦让人惊讶,干净宽阔的街道让人心情舒畅。下午,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好玩的游乐场――水上乐园。这里有各种各样好玩刺激的娱乐项目,比如旋转木马、飞碟车、摩天轮、海盗船等。我们玩了很久,直到尽兴而归。

  最后,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厦门,结束了快乐的东山厦门之旅。这个暑假真让人难忘!

 

    福建三明永安市南门小学四年级:程永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