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值夜班的小动物_450字

值夜班的小动物_450字

2013-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被染成了一片血红色,像给天空穿上了一件血色的衣裳。渐渐地,月亮悄悄地爬上了树梢,天空换上了一件漂亮的礼服,礼服上镶着一颗颗闪闪发亮的宝石,夜空显得十分美丽。

  萤火虫提着它的小灯笼刚出门,就看见了蝙蝠先生,它问蝙蝠先生“你在干什么呀?”蝙蝠先生说:“我在值班,因为白天是啄木鸟阿姨值班,晚上就轮到我了!”萤火虫夸赞道:“你真勤劳呀!”

  萤火虫活蹦乱跳地来到了棉花地里,它看见花蜘蛛睁着眼睛盯着一只匆匆忙忙赶来的飞蛾。飞蛾刚到就把飞蛾给抓住了,萤火虫称赞道:“你真棒呀!花蜘蛛还能为民除害。”

  萤火虫哼着小曲来到了玉米地就听见了一阵“吱吱”声,萤火虫走近一看,原来是两只可恶的田鼠在吃玉米呀!就在这个时候,猫头鹰姐姐犹如一道闪电般地冲下来,一下就把田鼠抓住了。

  萤火虫又到了路边,听见了青蛙和小蛇的吵架声,原来它们在争着过马路。萤火虫说:“你们可以并排走呀!”青蛙和小蛇同意了萤火虫的建议,就这样,萤火虫化解了矛盾。

  萤火虫抬头望望天,天空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像黑色幕布一样。心想:“已经这么晚了,妈妈肯定急了,我得赶紧回家了。”

 

    三年级:郑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