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最漂亮的巨人_800字

最漂亮的巨人_800字

2013-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充满了美好回忆的王国里,有一位叫乔治的巨人。

  他穿着一件布满补丁的衣裳;一双棕黄色的布鞋;有一堆好似杂草的头发;。乔治难过地说:“唉,我可不想当国里最邋遢的巨人呀!”

  于是,他到了商店,买了一双红黄相间袜子,上面还绣着菱形花纹;一件洁白衬衫;一条好看的深蓝色裤子;一根好似蛇的黑皮带;一条黑白相间的领带和一双乌黑锃亮的皮鞋。“我现在可是国里最漂亮的巨人。”乔治得意洋洋地说。

  这时,他听见了呼哧呼哧的声音。乔治走近一看,是长颈鹿小妹被冻得直抖身子。乔治问:

  你怎么了呀?”长颈鹿说:“还不是我的脖子太长了,就因为这,我非常的冷。”乔治把自己的领带给了

  长颈鹿当温暖的围巾。啊,是多么一条舒服的围巾呀!

  他来到了小河边,看到了山羊弟弟。他问:“你在干什么呀!”“我的船帆坏了,怎么办呢?”山羊弟弟伤心地说。乔治听后把自己给了山羊弟弟当船帆。乔治说:“反正这衬衫跟我的袜子也不匹配。”乔治大声地说完又说“呵呵,多么好看的船帆。”

  他到了草地上,立刻就看见了一个被火烧掉的房子,原来那是老鼠妈妈跟鼠宝宝们的房子呀!乔治知道后,把自己的鞋子给了他们当家。

  他一来到沼泽地附近,就听见了一阵救命声。走进一看,哦!原来是小狗想去奶奶家送东西呀!可是中间有一片沼泽地拦住小狗的去路,乔治看见了急忙把自己的皮带放到了中间,帮小狗渡过难关,小狗连忙道谢。

  渐渐地,太阳公公下班了,月亮姐姐升上了墨布般的夜空。他准备再去商店已经打烊了。他坐在路边,她眼泪顺着鼻子流下来,他突然看到了旁边的旧衣服,乔治穿了上去,就回家睡觉了。在路上,他心想:“今天做了这么多好事,我可真开心啊!”

  这又是一个快乐的一天,乔治伸伸懒腰,走出门散步。刚走出门就听见一阵阵议论声,他走近一听,原来是他昨天帮助小动物的事现在已经传遍了整个王国,大家都喜欢跟他玩。

  通过这个故事,让我知道,我们要乐于助人,这样大家才喜欢和你玩。外貌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灵要美。

 

    三年级:郑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