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风景_450字

家乡的风景_450字

2013-03-1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郁郁葱葱,少不了它;百花争艳,少不了它——我的家乡。它虽没有浩浩荡荡的黄河,也没有清澈见底的漓江;它虽没有峰峦雄伟的泰山,也没有红叶似火的香山,却有着古朴的美,独特的美。

  在我们那儿,树是常见的,可干净的小河却不是很多。所以我特别喜欢小河,喜欢它的稀少,它的稀少更说明了它的珍贵。我更喜欢它一年四季的样子。

  春天,当小草探出头时,当大树抽出新芽时。这条小河解冻了,“叮咚,叮咚”地,弹奏着优美而悦耳的琴声。

  夏天,当大树成荫的时候,当知了在树上唱歌的时候。这条小河也给知了伴奏。

  秋天,当鲜果累累的时候,当金黄的树叶一片一片地飘落了的时候。河水跑过来接住了这群飞舞的“蝴蝶”,与它们玩耍,河里的小鱼也来凑热闹。

  冬天,家乡的河就像巨兽的一张嘴,在寒风中吐着热气,大娘大婶们就在这河里洗衣服、提水。水温暖极了,冬天在这里洗衣服可算是最佳选择。虽然说热,但是,小河上还是结起了一层薄薄的冰,像一条通往神殿的道路。

  家乡之水,为我们的家乡添了一条银色的发带;为家乡的美丽献出一份力量;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简便。我爱你!家乡的小河!我爱你!我的故乡!

 

    三年级:褚雅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