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守护甜心之雪乃柔子4_1200字

守护甜心之雪乃柔子4_1200字

2013-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媛子筱筱文百度贴吧可转载,@媛子筱筱

  “好吧,我喜欢就是了……”

  玛丽苏月雅有点失败,雪乃柔子的口才远在她之上,而且人家话语间还有一种不容反抗的气势,光从气质上就输了一截。

  这也难怪,玛丽苏月雅从小生长在平民家里,虽然本质是个千金大小姐,但是气质课程什么的完全跟不上。相比之下,从小就是贵族教育的雪乃柔子气质上就要好上千倍万倍。

  “月雅,你愿意加入守护者吗?”

  唯世发出邀请,心里一直想着这位大小姐千万不要说出要joker之类的话,不然他们又要损失一名有四个甜心的人了(指玛丽苏月雅)。

  “好啊!”

  玛丽苏月雅开心地笑着,她复仇计划的第一步已经达到,现在就是提升实力,早日达到能够打败雪乃柔子的那种程度。

  雪乃柔子面无表情地朝她点点头,从她身边走过。

  “日奈森亚梦,你,太嫩了。”

  玛丽苏月雅后背一凉,雪乃柔子已经走远,她实在低估了雪乃柔子的狡诈程度,她居然一下子就看穿了她的把戏。

  手里攒着雪乃柔子刚刚塞给她的纸条,上面只有几个字,却让玛丽苏月雅惊恐万分。

  ‘gameplay,我接受你的挑战。’

  游戏,已经开始了。

  是夜,皎洁的月光照射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倒映出两个人影。

  “月咏几斗,日奈森亚梦已经退出,你就别再挣扎了。”

  雪乃柔子冷笑道,她所要做的,就是挽着月咏几斗的手亲昵地出现在玛丽苏月雅面前,既然游戏开始了,那么就玩得彻底一点。

  “我在挣扎什么?”

  月咏几斗伫立在灯塔的塔顶之上,他召唤出他新的守护甜心,黑暗,与他变身。

  “黑暗,变身,BlackKing。”

  “莲,变身,PureLouts。”

  黑色国王么?跟她的黑色女王还挺相配的。不过,现在可不是讨论哪个跟哪个相配的问题的时候。

  “月咏几斗,若此战我胜利了,你明天就跟我假冒一天的恋人。”

  “凭什么?”

  月咏几斗不由分说,直接朝她快速飞来。

  “当然是看你的小亚梦悲伤的表情啊,这可是一大乐趣呢。LoutsEnchantment。”

  雪乃柔子轻松地挡住了月咏几斗的攻击。

  “我又不是要求你做我真实的恋人,只是要你明天假扮一天而已。你就不想看见亚梦为你吃醋的表情?”

  循循善诱,一步一步夺取男人的心,这是雪乃家族的女人们世代信仰的一种夺心方式。

  “我不喜欢她,而且,你为什么这么恨她?”

  “这得你自己去发现了。LoutsBlode!”

  月咏几斗被她的攻击打中,飞出十几米远,最终才好容易稳住身形。

  “我人生的一大乐趣,就是看别人被夺取心爱之物的悲伤表情。要怪就怪日奈森亚梦拥有的东西过多吧,她已经成为了我新的猎物。”

  “怎么样?月咏几斗,愿意和我合作吗?”

  雪乃柔子的一根手指缠绕上银发,倾城媚笑。

  “对不起,我没兴趣。”

  “没兴趣也得有兴趣,我的兴致可不能败在你这里了。月咏几斗,若我说我有你父亲的消息呢?”

 

    六年级:媛子筱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