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守护甜心之雪乃柔子2_1200字

守护甜心之雪乃柔子2_1200字

2013-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媛子筱筱 文 百度贴吧可转载,@媛子筱筱

  “此外,我还有一个蛋,还未出生。”

  雪乃柔子微微一笑,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蛋。

  是个白色的蛋,但是上面有一个黑色十字架,害得两人差点以为这是胚胎了。

  “和魔月相对等的蛋,魔月的蛋是个黑色带有白色十字的蛋,这个是恰好相反。”

  唯世震惊了,原来世上除了亚梦还有拥有四个蛋的人。

  “雪乃同学,加入守护者吧!”

  雪乃柔子看到了她想要的效果,现在,就差一点调味剂,这个日奈森亚梦落寞的表情了,不知道事情会不会变得有趣呢?

  “好,不过,我要做joker。如果日奈森同学不愿意的话,那么就采用中世纪骑士的方法,跟我决斗,赢的人做joker,输的人永远离开守护者。弱者,没有生存的权利。”

  雪乃柔子挑恤似的看着亚梦,一个人落寞的表情,是她最喜欢的表情。

  日奈森亚梦明显地僵住了,她未曾料到她会向她挑战。

  弱者,没有生存的权利……

  “我接受你的挑战!”

  心一横,反正她的甜心比雪乃柔子的多一个,也算是一种胜率吧。

  “好了,就去后花园吧,还要邀请所有的守护者来观战,没有观众那可就没意思了。”

  后花园

  所有守护者紧张地握着拳,这决斗事关亚梦的去留,但是同等,更强大的人对守护者的利益更大,所以现在只能祈祷亚梦赢了。

  “魔月,变身,Black Queen。”

  雪乃柔子和魔月的变身是Black Queen,黑色女王,是她最强大的甜心。

  “小兰,变身,Amulet Heart。"

  亚梦的额头上渗出一滴汗水,这个Black Queen给她一种很强大的气势,是女王的感觉。

  银色的头发被一根黑色丝带扎好,高贵的黑色礼服和高跟鞋上面都镶嵌着宝石,头上是一个闪着黑曜石光芒的王冠。

  “Queen Of Wands!”

  金色的权杖出现在雪乃柔子手中,她毫不犹豫地朝着亚梦挥舞下去。

  一道夹杂着金色的黑光击中了亚梦,亚梦赶紧防御,无奈雪乃柔子的力量太过强大,只被抵御了很少的攻击,其他的对于亚梦也造成了不少的伤害。

  “啊!”

  小兰被强行弹出了亚梦,亚梦也狠狠的摔在地上,无力爬起。

  “我说过的,弱者没有生存的权利,你输了。”

  雪乃柔子冰冷的声音无疑是给了亚梦一道重重的打击,她输了,输给了与自己争夺最重要的joker之位的对手。

  雪乃柔子露出属于胜利者的微笑,百川可说她很难对付,也还是挺简单的嘛,只是夺走了一个joker之位就如此落寞,她还想抢走属于日奈森亚梦的一切呢。

  “边里唯世,现在joker已易主,那么Humpty Lock的持有者也该换人了吧?”

  雪乃柔子伸出手,优雅地将亚梦的Humpty Lock取走。

  虽然这东西对她没什么用处,不过这里最值得她去打败的就是日奈森亚梦,她的一切也应该被她夺取,包括那个跟她有暧昧的月咏几斗。

  “呃……好吧。亚梦,对不起了,这是规矩,请你……离开这吧。”

  唯世狠下心,才说出了这句话。

  “亚梦梦……”

  结乃快要哭出来了。

  “好吧,愿赌服输,雪乃同学,我会退出,也会退学的。”

  “知道就好,不送。”

 

    六年级:媛子筱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