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维也纳森林的故事》有感_750字

读《维也纳森林的故事》有感_750字

2013-03-11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美了,太美了,我简直被维也纳的美景所迷惑了。那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景,都令我难忘。你可曾去过这么美的地方?

  在维也纳,人们被绿色包围着。他们生活在绿色的海洋里。这个被称作“森林王国”地奥地利,拥有370万公顷森林,整个国土的百分之四十四被森林覆盖。处处都是森林相连。人们也从来不砍伐树木,也不缺乏树木,更不缺乏绿色。人们也从来不伤害动物,他们与动物和谐相处。而我们生活的地方,却时时刻刻要提防沙尘暴。因为人们乱砍滥发,不保护花草树木,还残忍的捕杀动物。现在,我们本应该坐在家里,倾听着悦耳的鸟鸣,欣赏着美丽的花草树木。可人们却不想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地恩赐。无休止的砍伐树木,捕杀动物,让我们随时提防沙尘暴。难道这一切不是人类亲手造成的吗?

  有一次,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有好几个人拿着斧子和电锯,不停地向树上砍去。我止住了脚步,顿时觉得这个世界是那么的陌生,人类是那样的残忍。我替这些树感到惋惜,感到可悲,它们一心一意为我们付出,而我们却做了多少伤害它的事,砍它、卖它、烧它。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人类亲手造成的,我们才是真正的罪人,而它却是忠实地受害者。我们辜负了它、伤害了它、背叛了它。如今,沙尘暴像幽灵似的来无影去无踪,怨谁呢?只能是我们自己。伤害了它,谁来替我们挡风沙;伤害了它,谁来给我们蔽阴的地方;伤害了它,谁来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动物也同样,知道疼、知道享受,它们也值得我们去尊重去保护。

  不管是植物或者是动物,它们都和我们一样也有生命。我们应该爱护每一棵花草树木,保护每一只动物。让我们生活的地方也被绿色包围,与那些动物和谐相处。到那时,我们不仅不用提防沙尘暴,而且还能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一切。这需要我们共同创造,我相信,我们生活的地方会一天比一天更美好,我们的家园会一天比一天美丽。

 

    河北张家口吉家房小学六年级:张亚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