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老虎生病了_750字

老虎生病了_750字

2013-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北

  梅子霖

  2008年的夏天,阳光明媚,火红的太阳照耀着茂密的白雪森林。就在七月的一个下午,老虎——虎虎生病了,它把白雪森林里的所有动物召集起来说:“我生病了,以后你们要轮流来照看我,你们如果违背我的命令,我会让它死无葬身之地!”说着就把那锋利的牙齿露了出来,把动物吓得直往后退。

  第一天,小白兔——白白提着一筐萝卜去看虎虎。到了虎虎家的门口,白白两腿直发抖,不敢进去,最后鼓起勇气敲了敲门——咚!咚!咚!“请进!”虎虎有礼貌的说道,白白走了进去,把萝卜给了虎虎就准备走,可虎虎说:“你能帮我剔牙吗?”白白毫不犹豫地就拿起牙签去给老虎剔牙,她也不知道危险将要来临,虎虎的口可真大,可容下一个大西瓜,白白把头伸了进去准备剔牙时,虎虎的嘴一闭就把白白吃了。

  第二天,小山羊——山山提着新鲜的嫩草去看虎虎,山山到了虎虎门前敲了敲门,很显然山山一点也不怕虎虎,虎虎说:“进来”。山山很轻快的走了进去,把嫩草给虎虎,虎虎接过嫩草说:“你能帮我个忙吗?”“不能”山山坚定的回答,虎虎听到这句话后非常恼怒,立即就把山山吃掉了。

  第三天,小花鹿——花花提着点心来看虎虎,跟白白和山山一样被请了进去,收了点心虎虎就说:“能跟我在冰箱里拿点东西吗?”花花不假思索的答应了,打开冰箱,看见里面一无所有,转身一看虎虎就站在自己的面前,虎虎用手一推就把花花推进了冰箱,然后把冰箱门关上了。

  第四天,小狐狸——狸狸见那些小伙伴都看虎虎后没回来,掐指一算,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狸狸决心把虎虎毒死,于是狸狸摘来了一些毒蘑菇,就去看虎虎,到了虎虎的家门口,狸狸敲敲门,虎虎说:“请进!”狸狸进屋后对虎虎说:“请吃这些蘑菇,吃了蘑菇我就会让你吃我。”虎虎听了欣喜若狂,虎虎吃完了所有蘑菇,突然它的肚子剧痛,最后虎虎被活活的痛死了。从此森林里洋溢着快乐的歌声。

  这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啊!

 

    六年级:梅子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