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绿色家园_900字

绿色家园_900字

2013-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绿色家园

  “哈嗯!”真困,好想睡觉!渐渐地,我的眼皮越来越沉重,再也坚持不住了。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乡。

  这是什么地方?好美啊!一大片广阔的青草坪,草坪上铺满了娇艳的花朵儿,衬托着万里无云的蓝天,那景色跟世外桃源没什么两样。而我正坐在这柔软的美丽的地毯上,仿佛我就是掌管这些花朵儿的花仙子。

  正当我陶醉在这迷人的景色中,一个小女孩飞过,没错,是飞过!她长着一双翅膀,一头瀑布般的秀发和一张精致的小脸,不胖也不瘦,长得甚是秀丽。她叫住了我:“Holle,我叫盈盈。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反应过来,微笑着回答道:“我叫小陈,很高兴认识你!你怎么会长出翅膀呢?”盈盈解释道:“2050年,科技发达,科学家们把飞行动物的基因提取来研究,制成了飞行翅膀,可以随意装卸。”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一个翅膀给我装上。

  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自由飞翔。只见大地上是一片绿的海洋,看不到一个建筑物。我很疑惑,问道:“盈盈啊,怎么连一座房子也看不见,你们没地方住吗?”“怎么会没有呢?我带你去瞧瞧吧!”我们飞啊飞,飞到一个巨大的花苞。盈盈介绍说:“现在人类注重环保,因此用天然食物构成建筑物,不但可以吸收二氧化碳,而且能释放氧气。”“真是太神奇了!”我感叹道。

  “咕噜噜。”什么东西在响?原来是我的肚子饿了。于是,盈盈端出一些饭菜,阵阵香味扑鼻而来,令人垂涎三尺。盈盈把我拉过来一起吃饭,尝了一口,“嗯,味道真不错!”“那当然,纯天然绿色无公害食品嘛!”“也对!呵呵!”

 

  “叮铃铃。”我醒了,原来只是一场梦。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学习,掌握好本领,梦境就会变成现实!

 

    六年级:陈巧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