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海螺街36号_1200字

海螺街36号_1200字

2013-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啦啦,啦啦啦……”我唱着歌走在回家的路上。脚下突然冒出个什么东西,我“砰”的一声,摔在了地上。我艰难地爬起来,看看是什么东西竟敢挡我的路!我低头一看,一个淡白色的海螺躺在地上。我正打算捡起来,海螺就爆炸了!海螺的碎片组成了一行字——海螺街36号。“咦,海螺街不是只有35号吗?什么时候有36号了?”即便如此,我还是打算明天去海螺街看看。

  一天终于熬过去了,我飞似地跑向海螺街。我一家一家的数着号码牌,数到最后还真有家36号。这家店的店面很小,缩在角落里的,不容易发现。

  店门上挂着几串风铃,一推门就响个不停。店里只点着几只蜡烛,借着这轻微的光,我发现所有的柜台上都放满了海螺。这时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你能帮帮我们吗?”我被这突然发出的请求吓得不轻,更何况我连声音的主人都找不到。我转身正欲走,又被那个声音叫住了:“哎,别走啊,我在你脚下呢!”我低头一看,一个海螺在我旁边滚来滚去。“刚才是你在说话吗?”我问,“是啊,是我在说话。”我还想继续问,却被它打断了:“你别问了,其实这家店里所有的海螺都是一些因没人帮助而死掉的人。我们死了以后,灵魂就会变成海螺。你能帮我们复活吗?”“行,我帮。不过要怎么做呢?”“你只要吹响海螺,就可以去到我们快要死的时候。你只要让我们逃过那一劫,就可以了。”说着,它拿给了我一个紫色的海螺,说:“你先复活这个小男孩吧,他父母因为他的死,快要自杀了!”我带着这个海螺回到了家。

  深夜一点时,我吹响了这只海螺,里面流淌出来的是悲伤的音乐。突然眼前一黑,我就像被卷进了一个黑洞里。过了大约一分钟,我的脚落地了,我手里的海螺不见了。我现在居然站在十字路口上,我掏出表一看,居然是三天前!哦,对了,我想起来了。新闻报道过,一个小男孩独自出来玩,过马路时被车撞了。因没人拨打120,最后抢救无效身亡。那些过路人多么狠心啊!

  我正这么感叹时,一个正要过马路的矮小身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定睛一看,我不认识他,但又觉得很面熟。他就是我要救的那个小男孩吗?突然,我脑海里响起一个声音:“是的,他就是你要救的那个小男孩,你千万别让他过马路!”这时,我看到有一块钱从他的口袋里掉了出来。我走过去,捡起了那一块钱,对他说:“小朋友,这是你掉的钱吗?”他转过头来,说:“哦,是的,谢谢姐姐。”“小朋友,只有你一个人出来吗?你的爸爸妈妈呢?”“你不要和我提他们,他们最讨厌了!他们整天只会关心工作,从不关心我!所以我要离家出走!”“不,你错了。其实他们是为了让你幸福才拼命工作的!”“真的吗?”“当然是真的,所以你赶快回家吧!”“好的,姐姐再见!”“再见!”

  我松了一口气,真是个调皮的孩子啊!我脑海里又响起了那个声音:“恭喜你成功拯救了那个男孩。他送给你一枚星星作为回报。只要你收集了一百枚星星,就能许一个愿望。”说完,我就回到了房间里。

  接下去的九十九天里,我每天都会复活一个海螺灵魂。时间久了,我每天都会去大街上到处转转,看看有没有需要帮助的人。如果遇到了,我会尽全力去帮。

  第九十九天到了,海螺街36号消失了,里面所有的海螺灵魂都复活了。那个声音又在我脑海里响起:“你已经收集了一百枚星星,可以许愿了。”他的话刚落音,我便毫不犹豫地答道:“我希望世间所有人都会帮助他人,关心他人。世界上再也没有冷漠,再也没有因为没人帮助而死去的人!”

 

    六年级:桂婧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