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自觉学习_450字

自觉学习_450字

2013-03-1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中午,本应是我们读书的时间。但是,班长却没有组织同学们读。我正在看小说,把这件事忘了,就没有提醒班长。其他同学,有的在外面玩,有的在教室里吵闹,都没有注意这件事。

  不一会儿,卫老师来了,她看了我们班的状况,脸色沉了下来,大发雷霆地把我们训了一顿,并告诉我们,学习是靠自觉的,是我们要学,不是老师要学。应当知道学习的重要性。老师虽然态度严厉,但她跟说了这鞋以后,还是用亲切的口吻一次次地叫我们要记住老师的教诲。这也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了。

  我想,卫老师也不想每天骂我们,她希望我们成材。交代我们一点点小事情,我们都没做好,她当然很生气,恨铁不成钢啊!老师后也花了许多心血在我们身上,我们也应自觉地去学习。

  所谓的学习,就是学习许多新鲜的东西,开拓视野。知识是无穷无尽的,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就算花费了一生的时间,也学不完如同汪洋的知识。学习是很快乐的事情,要自觉地学习,老师交代的事情要认真地完成,不能有半点含糊。

  自觉学习,你快乐,我快乐,大家快乐,老师家长更加快乐。这不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吗?

 

    六年级:134216618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