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晚,老妈写作业_1000字

今晚,老妈写作业_1000字

2013-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哈,我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知道我今天为什么那么高兴吗?别急,让我慢慢告诉你:李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一个与众不同的作业,让我们回家后,按照《苹果里的五角星》一课学到的方法给家长变个魔术,并让家长写感受。哇!全班同学都有一种近似疯狂的喜悦。不知李老师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可不管怎样,今晚的作业是不用自己动笔啰!我啊,还得谢谢李老师给了我一个“翻身”的机会,嘿嘿,爸爸妈妈,今晚咱们走着瞧!放学了,看着妈妈满面春风的样子,我的心里呀更乐啦!

  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地拿出了一个苹果,来到妈妈跟前很神秘地问道:“妈妈,你想看魔术吗?”妈妈“扑哧”一笑,说道:“魔术!你也能变魔术啊!好啊!想变个什么魔术给妈妈看呢?”我很优雅地转了个圈,举出苹果,学着刘谦的口气说:“这是一个苹果,我能从苹果梨变出个五角星!”妈妈笑了,说:“吹吧!吹吧!你这个吹牛大王!我倒要看看你能变出什么花样来!”

  我高举苹果,对着苹果又是摇,又是打,又是吹,又是摸,过了好一阵子,我对妈妈说:“好了,变出来了,就在里头!”妈妈依然是笑微微的,我拿出水果刀,对着苹果拦腰切下去,快要切成两瓣时,我故意停了下来,一脸认真地对妈妈说:“妈妈,要是里面有五角星,你得写感受哦!不许耍赖哦!”妈妈呵呵一笑,说道:“好!妈妈绝不反悔!”听了妈妈的话,我便把苹果举起,转过身偷偷看了一眼,“啊”我惊呼一声,不敢回过头来。妈妈见我半天没动静,便开心地大笑:“吹牛大王,怎么,没变出来吧!我早说。”“你看!五角星!”没等妈妈说完,我便转过身,掰开苹果,在妈妈眼前晃了几圈后来了个超级帅气的停止。妈妈的眼睛直盯着苹果里的五角星嘴巴张的老大,不过,姜还是老的辣,不过一会儿她便没事儿人似的说:“我早就知道了,不就是苹果核像个五角星嘛!我让你呢!”“是__吗?”我故意拉长声调问道。“当,当,当然是啦!”妈妈被我逼的话也说不好了。

  我拿出家作本,“啪”的一声放在桌子上:“妈妈,写感受!”因为赢了妈妈,我可以上网玩QQ了,而妈妈呢,把爸爸也拉去写感受了!可怜的爸爸呦!我心里乐开了花:哈哈!今晚也让你们尝尝写作文的痛苦!我开心得连游戏都玩输了,可奇怪的是一点也不伤心,反而越来越高兴了。

  哈哈!爸爸,委屈你了!妈妈,好好写!我呢!就多玩玩,不然就没机会了!哈哈哈哈。

 

    江苏南通海门市江苏省海门市货隆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徐炜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