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PK赛]关于雷锋的作文:雷锋在我身边_400字

[PK赛]关于雷锋的作文:雷锋在我身边_400字

2013-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大家应该都听说过雷锋叔叔吧,没错雷锋是我国最值得学习人物之一,雷锋舍己为人,帮大家做好事。

  我给大家加一个发生在我身边的雷锋事件吧:一天,我和朋友去广场玩,看见一个小男孩在哭,我们两个急忙跑过去,问:“小朋友你怎么了?”他回答道:“我走丢了找不到我妈妈了。”这时我脑海里涌现出一些老师说过的话,老师告诉我们别人需要你的帮助时,你一定要挺身而出。

  “别急,我帮你找回妈妈。”我说。

  我领着小朋友,问问这个大娘,问问这个大叔,都不知道他家在哪,这是一位老奶奶出现在我们面前,“您好,奶奶,请问你认识这位小朋友吗?”我问。

  奶奶慢吞吞地说:“认识,他住我们家旁边。”老奶奶在前面给我们带路,找到了小朋友的家。小朋友跑进屋,看到自己妈妈,高兴的说:“妈妈,是这两位姐姐帮我找到你的。”小朋友妈妈说:“感谢你们帮我找到孩子,谢谢。”说完她就向我们鞠躬。“不用谢,阿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这样我们又做了一件好事,三月正是学雷锋做好事时期,大家一起行动吧!

 

    五年级:张国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