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侄女_350字

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侄女_350字

2013-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爸爸妈妈是一对温柔善良的老人,他们对待子女关心备至,我的两个哥哥已经娶妻生子,我是他们的晚生子。他们对我更是关怀备至,尽一切可能满足我的生活所求和学习所需。
 
  他们对待我的两个嫂嫂几乎和对我不相上下,我有时还感到嫉妒。我的两个嫂嫂生了孩子都是妈妈费劲心思的伺候她们坐月子。
 
  妈妈有时累得直不起腰,可她从不说累,有时对我说:“看到小孙孙就不觉累了。你的小侄女是下一代人,妈妈再苦再累也觉得高兴!”
 
  我的二哥生了孩子妈妈伺候二嫂坐月子,还跟着他们去西安看孩子,直到孩子大了点才带回家,可二嫂看到孩子大了,生怕孩子和奶奶亲了,竟然辞退工作要自己看孩子,为这妈妈去年伤心的大病一场。
 
  这个二嫂我觉得她太成问题,回家在她妈家里住,从不回我们家,小侄女他们带着,从没带过来让爸爸妈妈看一下,她的这种做法实在令人气愤!!!

    山西太原清徐县清徐县县城第二中学初二: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