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把心放宽_400字

把心放宽_400字

2013-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七点,公交车站里人山人海。这时,一辆绿色的公交车缓缓驶来,人们都争先恐后地挤进公交车。

  车上来了个身穿黑色大衣,黑色皮鞋的青年,在公交车上,他是那么的特别,公交车又向前行驶。

  过了一站,一位女子“噔噔噔”地上了车。这位女子穿着洁白的长靴,黑色裙子,打扮得可时髦了。

  突然,拥挤的人群中跳出一个女高音:“哎,你挤什么挤!没长眼睛哪!你看,把我的白靴子都弄脏了!”原来是那位青年不小心踩到了女子的鞋上。

  谁知那位青年不但不道歉,反而生气地吼道:“年轻轻的,怎么不说人话!”说完,怒冲冲地瞪着女子。

  “哎,你踩着我了,你!真是可恶,像你这种人,就该少出门!”女子的唾沫没到青年的脸。

  青年听了,毫不相让地叫道:“怎么,来劲了,是吧?”

  女子也卷起袖子,眼看就要打架了。

  突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推开人群,语重心长地说:“算了吧,年轻人,把心放宽,就不挤了!”女子和青年的脸“刷”地一下红了。

 

    四年级:陈汛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