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我用我的眼睛……_550字

我用我的眼睛……_550字

2013-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华小学五六班谭喆

  眼睛是心灵的灯,眼睛若明亮,世界就光明,眼睛若昏暗,世界就黯淡。我就双明亮的眼睛。现在我就用我的眼睛来打量这个丰富的世界吧!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妈妈。现在我已经10岁了,妈妈再也不是我在摇篮里看到的样子了,她没有原来的体重了,她瘦了许多。她的头发也少了,也没有了以前的乌黑润滑。我知道她做的这一切是为了谁,她以那些学习好的学生为榜样,让我努力学习,争取考上大学。

  我用我的眼睛看四季。我喜爱春天的生机勃勃。万物复苏了,蝴蝶在围着大树跳舞,小草从地底下探出了头,农民伯伯也丰收了。柳树姑娘也在河边洗着自己的头发好绚丽登场。我喜欢夏天的炎热,我们可以吃冰淇淋、西瓜,也可以爬到树上捉知了,总之,夏天的乐趣也不少。我喜爱秋天的田野。到处一片金黄色,柿子在树上待着,像一盏盏红灯笼,玉米也熟了,咧开嘴笑了……我喜欢冬天里到处白雪若皑皑,孩子们也可以打雪战、堆雪人,穿上厚厚的棉袄在雪地上快乐地奔跑着。

  我憎恨这世界上一切罪恶的东西,战争、犯罪、疾病……我同情那些在战争中离失的人们有家难归、妻离子散;我憎恨那些犯罪分子,是他们给这个明媚的世界抹了灰色;我痛恨疾病,因为它给人们带无尽的痛苦,每当我看到病床上那些痛苦的眼睛,对病魔的痛苦就会油然而生。

  我要用我的眼睛更加的了解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

 

    河南新乡获嘉县新华小学五年级:谭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