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猪八戒当老板_700字

猪八戒当老板_700字

2013-03-1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西天取经之后,四人各奔东西。孙悟空成了“金候”牌皮鞋的代言人,唐僧成了酒吧老板,沙和尚成了受人敬仰的清洁工。要说地位,要说财富,当然是猪八戒了,他开了一家工厂,收入大大的好!

  一天,老猪开着宝马汽车去工厂调查,身边十大保镖。猪八戒带着墨镜,染着黄发,穿着西服,与职员交流。听职员反映,近来喝的水受严重污染,许多人手都得病死掉了,这个工厂快要不行了。猪八戒一听,忙摘下墨镜,,问:“此话怎讲?”“唉!你老有所不知,据平民反映,是黄风怪在作怪。”

  职工还要说些什么,猪八戒也没心思听下去,接着飞上天去。

  猪八戒来到一幢别墅前,见到了黄风怪,问:“我猴哥不是早已把你送到阎王那里了吗?你怎么又回来了?”

  “阎王看管不严,我偷偷溜出来了,如今我又生活在这繁华的人世了,哈哈!!!”黄风怪把手里的烟点燃,轻蔑的说。

  “上!”猪八戒一声令下,十位保镖一齐而上,但没几分钟,就被黄风怪的打败了。

  “喂!耍猴哪!你以为我是好惹的?”

  猪八戒慌了,准备实行第二招。“唉!老兄,别介意,我有眼无珠,不知你的厉害,刚才冒犯了。这儿有100万美金,孝敬您的!”猪八戒捧着一个鼓鼓的大红包。

  黄风怪见钱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忙说:“有话尽管吩咐,何必这样哪?”黄风怪不好意思地把钱塞进了腰包。

  “不瞒您说,我猴哥那地儿风水好,可美了,我看您还是转到那去吧!”

  “行,行,保证一天就撤走!”黄风怪乖乖地说道。

  猪八戒得意的回到工厂,职工说水清多了,刚才管水利的说,那几天他们罢工,没做好工作。不关黄风怪的事。

  猪八戒的脸一下子拉的老长,奇的说不出话来。

  但是,猪八戒就是当官的料,瞧,不出一星期,他又开了一家“金猪”牌火腿肠店。

 

    山东菏泽东明县东明县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常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