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军训日记_400字

军训日记_400字

2013-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晴

  踏进校门的第一步,看见的是两列排列整齐的武警教官,他们手上端的餐盘除了剩了油汤,在盘子上连一粒米饭都没有,若是我们吃得再干净,也会有几粒米饭,教官们真是爱惜粮食呀!

  进教室没过多久,伴随着铃声,我们走到了操场,微风带给我们凉爽。一个个教官排列整齐,他们身上带着军人的严肃,洋溢出军人的气质。

  训练我们的教官姓郭,他看起来非常年轻,英姿煞爽,他的背总是立的直直的,犹如一把长长的、笔直的直尺。

  郭教官教了我们齐步走、踏步走、坐、立正、蹲下……蹲下不易来说是对我们的惩罚,右脚后退一步,然后蹲下,双手放在膝盖上,背得立的直直的。蹲上五分钟,你的双脚已经酸了,背可能会没有才开始那么直了。但教官们以前可能酸的不得了了,也会保持着军人的妆容。

  ……

  军训的第一天,让我感受到了军人的意志力是多么的顽强,看到了作为一个军人所要有的气魄。

  五年级二班廖芷玉

 

    五年级:廖芷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