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张令人发笑的照片_650字

一张令人发笑的照片_650字

2013-03-0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粉刷家,粉刷本领强……”我一路唱着歌,跟着哥哥的屁股后面走。原来今天是星期天,哥哥要带我去他家的附近的公园玩,我一路蹦蹦跳跳,大大的口袋里还装一个漂亮的照相机那是为了留着到公园拍奇特的风景的。一路上,我东张西望。

  “快下蛋,快下蛋。”怎么回事,哪来的声音,我随着声音来到了一个院落门口。原来是一个小男孩正蹲在鸡窝前让那只母鸡下蛋,可母鸡好像故意不理他,走到鸡窝的一个角落,屁股对着小男孩‘咯咯’地叫个不停小男孩听了,说:“哎哟哟,你这个臭鸡,叫你下蛋不下蛋,还跟我耍脾气。”母鸡好像听得懂男孩的话,不但背对着小男孩,还把屁股翘得老高的。小男孩火山爆发了,站起来,边卷起袖子说:“就说了你两句,你就这个样子对我,看我怎么收拾你。”说完,便爬进鸡窝开始抓鸡了。

  顿时,鸡窝里一阵阵咯咯咯的鸡叫声,弄得鸡毛灰尘满窝飞。男孩抓到这儿,抓到那儿,最终,母鸡被男孩抓住了,男孩高兴的走出鸡窝,像得了冠军似的,把母鸡高高举过头顶,可男孩的头发里,身上有很多鸡毛,我本以为母鸡会挣扎,可它没有,而是抬起头,蹬了几下脚,咯咯拉出了一滩屎弄的男孩的头上脸上满是鸡毛。我见了不禁哈哈大笑,连忙拿出照相机,咔嚓一声拍下了这搞笑的一幕。

  第二天,我拿给我的好朋友看,他们笑得前俯后仰,我也笑得流出了眼泪。

 

    五年级:05238728603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