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水浒》故事擂台赛_750字

《水浒》故事擂台赛_750字

2013-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水浒》故事擂台赛,对于一些喜欢《水浒传》的人来说,是一个让我们充分展示才艺的舞台。

  擂台赛规则是这样的:分成几个小组,每个小组内经过推选,选出一名选手来参赛,其余组员给选手当陪练,若是选手获得了一至三等奖,那这一小组的成员都会获得礼物。为了使比赛更精彩、夺人眼球,老师还选了周文慧为主持人,以及八位评委来打分,比赛真让人期待啊。

  比赛马上要开始了,同学们个个面露激动的神色,有的甚至到了亢奋的境界。而八位选手尤其紧张,还在“临时抱佛脚”,拿着稿子一遍遍地反复背诵。我当然也不例外,老话说的好,“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嘛!

  随着周文慧的介绍,一号选手俞春风在组员们的掌声中走上了台,开始了他的《武松打虎》,内容不怎么精彩,说的不怎么流利,评委们对他打的分数很不理想。二号选手陶宇登场了,从他那自信的表情来看,他的准备很充分,胸有成竹。他的故事《豹子头林冲误入白虎堂》,在他的讲述下显得娓娓动听。三号选手许欣栎紧跟着也带稿登台了,她的故事是《幻魔君术窘五龙山》,十分吸引人,但不太熟练。四号选手黄彬——也就是我,在掌声中登上了讲台,讲起了《杨志当街卖宝刀》,为了让大家感觉引人入胜,我还加进去了一些动作,速度也放慢了,在大家意犹未尽的眼神中,我结束了自己的演讲,得到了很高的分数。随后而来的四名选手或许深受压力,背得不够熟练,但做事却讲得很精彩。令我惊讶的是,这四名选手中有两名讲的故事与我的一模一样的“杨志卖刀”,让评委们很纳闷。

  到了宣布成绩的时侯了,我们在下面紧张的连心跳也加快了许多,而主持人也很“坏”,特意先把倒数第一名报出来,在大家充满期盼的目光中,三名获奖者诞生了。他们是:胸有成竹的三等奖得主陶宇、讲得朗朗上口的二等奖得主章志毅,而我,众望所归地拿到了一等奖。

  这次比赛令我对学校活动充满了信心与勇气,也让我更加喜爱《水浒传》,更加喜欢我们祖国的古典文化。

    五年级:雨后霓虹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