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雷锋的影子——何玥_800字

[3月征文]雷锋的影子——何玥_800字

2013-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幼小的年龄挡不住你进入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的步伐,被肿瘤肆虐的身心散不去你心中的雷锋精神。即使是死亡你也要化作春泥更护花,将自己的器官捐献给需要的人。也正是这样,在阳光下绽放的你呈现出了雷锋般的身影。

  正是花样年华,你青春的激情还未被点燃,就要悄然的离开,即便是离开,你的步伐仍是如此的轻盈,不会带走一片云彩,不会掀起一丝灰尘。你捐出自己的唯一,如同从枝头散落的花枝,留得满地清香。命运如此残酷,生命如此短暂,你却像天使一样飞翔。煽动着那洁白的羽翼飞上蓝天,飞向那真善美的天堂。

  你用平凡的生命发出最后的光芒,把人间照亮,从此再也没有黑色的阴霾扰乱人间的正气,我钦敬于你高尚的心灵,仰慕于你崇高的灵魂。社会是美好的,但仍有黑暗的角落等待着,像你一样的人用微光去照亮。

  感叹于你动人的事迹中,我又常沉思周围世界中的凄凉。我不懂是什么造就了人们心中的冷漠,又是什么造就了人们心中的贪婪。无论是旁观者对小悦悦的冷漠,还是腐败官员的贪婪,也许都是放不开他们心中的利益吧!也许就因为如此,才有了你高大的形象。

  雷锋已走过了五十多个年头,他的身影如太阳般伴随在我们的周围,让我们感动温暖,多年后,你也步入了雷锋之路的征程,虽然时光不长,但你闪耀出的光芒依然如此的动人,这世间需要爱,需要如你一般的大爱,需要你心中的太阳,去融化许多不为人知的冰雪世界,让生活在困境中的人们看到新的希望。

  我相信你离开时含着微笑,你拥有阳光般的心,完成了你最后的善义之行,我相信你的失去却是另一种拥有,你拥有了漫长的青春,却拥有了精彩的人生。

  曾有人说生命的价值不在于它的长短,而是在于它的意义,这也许就像五月花一般,压缩生命中所有的精华,在一刻间绚丽的绽放起来,你带有雷锋的影子,全身散发出雷锋般的正气,在你走向另一个世界的那刻你已经在这个世界上得到了永恒,你不仅是雷锋的影子,也是这个时代的影子。

 

    高三:刘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