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铅笔与人生_800字

铅笔与人生_800字

2013-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铅笔就是二边都可以用的,一边是写的,一边是擦的。当你写一段话时,写错了,看错了,做错了,就会想到擦擦再来过就可以了。但是就只有铅笔可以让人们有好多次重新来过的机会,而我们的人生呢?

  人生不会有重来的机会的,放在你面前的就只有一次选择,一条路,就会决定你的人生路途,所以当我们每做一次决定的时候,都要谨慎,谨慎,再谨慎,千万不要让自己后悔哦!

  小时候,因为我年纪小,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样选择。幼儿园是父母帮我选的,小学都是,但是到了稍微懂事了,自己就开始选择自己喜欢读的书本,选择自己喜欢做的运动。到毕业了,要升高中了,真是不明白自己究竟要怎样选择,那么多们科目,怎么办,好烦恼哦。就在我烦恼期间,有的说,读医药吧,像我这样挺好的;有的说,就读考上的那间学校吧,不用烦恼了;有的说,读中专吧,自由自在,多好啊。真是烦恼啊,那么多,怎么选。自己脑袋乱七八糟的,再不选好就错过了报名时间了,那时候,自己只知道不要烦恼了,随便选一间吧,就读医药了。可以自由自在的,不用那么辛苦的上大学,每天都考试的。可是毕业了,自己后悔了,感觉自己选错了,但是又能怎样,不可以像铅笔一样重新选择一次啊,不可以后悔,路是自己选择的,能怪谁。所以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苦,自己知道自己因为选择错了,要比别人更加努力,更加努力工作,更加努力学习。现在,我懂事了,真的懂事了,明白了。以后只能靠自己,零用钱不再是父母给的,只能自己挣,工作要自己努力一个人完成,不能靠别人,生活自己管理自己的,不可以再要父母担心了,要想学习,就只可以自己花钱供自己读书,反正一切的一切都要自己一个人担起来了。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不过千万别让自己做出后悔一生的事。

  漫漫长路,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每个人都想过得好好的,每个人都想活得精精彩彩的,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在自己下决定的时候,一定一定要认认真真的想清楚自己的人生究竟要怎样走,这样才不会悔恨终生哦。选择对了人生是美好的,我们一起来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吧!

 

    高三:myan小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