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巴黎——我最向往的城市_450字

巴黎——我最向往的城市_450字

2013-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很短暂,有时候,到老了,回首过往。原来,时间竟然只是眨眼的一瞬间。在时间的缝隙里,时间像细沙一样流逝。还有我的梦。

  我这辈子最想去的城市就是巴黎。我向往那里的浪漫,向往那里的爱的传奇,感受温暖的气息。我想坐着马车,逛遍那里的大街小巷,喝遍所有的咖啡厅,尝遍所有的美食。我想去巴黎埃菲尔铁塔,站在上面俯视整个巴黎。一定很美。

  突然想起朋友说过的一句话:“我终于知道了俯视世界是什么感觉。”我问:“是什么感觉?”他说:“没有过多的复杂的感觉,因为,你就是我的世界,我只要看你就可以了。”他还说:“有机会,我会带你去最浪漫的城市——巴黎。我会让你感受到最唯美的浪漫。这是我的诺言。”我听了这句话就感到,这辈子,或许在也听不到这样令人感动的话了。

  所以,我要带着相机,玩转巴黎,我想过,我会遇到属于我的爱,只是。需要时间罢了,与其在这里傻傻的等,不如,我好好的享受我的人生。我会去巴黎,我会用相机拍出最美的照片,写出我最真实的感受,体味我最自由的人生。

  巴黎,我最向往的城市。巴黎,我爱你。

 

    黑龙江大庆大庆市第五十六中学高一:李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