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如 此 人 生_750字

如 此 人 生_750字

2013-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可以用一个词去表达自己人生独有或共有的一面。

  在人生的舞台上,酸甜苦辣展现出独有的演出;在人生的路上,喜怒悲欢只不过为一个过路的人。有人说过:“想知道人生的味道,要去尝一下酸甜苦辣;想知道人生的规则,要懂得喜怒悲欢。”

  人生,这一词中含有千千万万的意,含有千丝万缕的情,含有迷惘的感,同时也含有独领风骚的一面。世间万物,看透人生,懂人生的又有几个。

  人生,人生,人的一生,谁言无谓!

  人生拥有过童真与青春,拥有过成熟。

  16个春秋,16个冬夏,16年匆匆而过。我回头看看,回想着一面面有属于我的曾经;有属于我的童年;有属于我曾经的童真;有属于我的青春;这不正是人生的舞台吗?

  回忆,曾经的一丝丝总会让它带回来,每一丝回忆也属于人生无言的规则,因为回忆也是喜怒悲欢之一。

  有人说过:“人生如同一场游戏,规则自定,你会玩就会懂。”

  好一场游戏,开始一步错了,步步错。若为生死,错者休已。

  人生,包含人的一生的专属。人生如同一间高级咖啡厅,每一个人都是人生的专属会员。

  诸葛孔明,他的一生创造了多少奇迹;五柳先生,他的一生只为“不求甚解”;每个人的人生只因自己而变。

  在人生中有过这样的三年,一班同学疯疯癫癫,在该认真时认真,该玩时玩的很疯,这是真。

  在初入中学,四周陌生;步入初一(1),同学们互相认识,互相了解;沉入初二(1),大家都很熟了;迷上初三(1),大家恋恋不舍的抛去初二的颠生活,大家在这一年以后,大家会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现在只剩下半年了,我们多么期望,有多么希望。期望,我们需要放假;希望,我们不要分开。

  一场由人生规则转变的游戏,让我们演出,三年之久,又不久。

  每一场属于人生的游戏,总会有胜利者,有失败者,有被嘲笑者,有被尊敬者。

  原来我只是人生路上的过路者,只是人生这个舞台上的一个小小的演出者

  这篇文章在初三时感慨而发。每个人都拥有过自己的青春,童真。每个人都有过那么一个16岁。

 

    高一:本人姓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