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珍稀植物”_500字

“珍稀植物”_500字

2013-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好,现在是2110年3月7日19:15,我是记者范伟国。我们于XXX岛发现了一种奇异植物,这种植物有金黄色的花,翠绿的叶子,花上还有许多小颗粒果实,果实的形状和人工瓜子形状极像,我们请来了植物学专家来为我们鉴定,这种植物究竟是什么。”

  专家仔细观察了一下那种植物,有把它的果实小心翼翼的剥开,放到嘴里,细细品尝。“嗯——果实香脆,花朵金黄,面向太阳。这就是于很久之前绝种的向日葵!(由于人们制作出来人工瓜子,成本很低,向日葵就被淘汰了。)并且是向日葵之中的极品!”

  记者听到专家的话,不由得惊呆了。“那么,这株向日葵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一株向日葵了!”

  “没错。”

  记者细细地端详着向日葵,高兴极了。当然,在看这条新闻的所以观众都很高兴,尤其是中国观众,因为这株向日葵是在中国发现的。

  新闻很快就播完了,记者最后把向日葵移到了当时中国着名的明珠植物园。新闻虽然播完了,但响应并没有消失。这条新闻轰动了全球。到明珠植物园来看向日葵的游客络绎不绝。这株向日葵成了“明星”。

  向日葵被封锁在一个坚硬的玻璃框里,谁也没有动它,正确地说是谁也不敢动它,谁也无权动它,于是,就没有人给向日葵播种了,向日葵“真正”地灭绝了。

    五年级:东彤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