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三八”妇女节的惊喜_25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三八”妇女节的惊喜_250字

2013-03-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决定给妈妈一个惊喜——那就是自己做一份蛋糕。

  一开始,我不会做,就把面和好之后,弄点水果放上面,好了,完成了!自己吃了一点,哎呀,太难吃了,跟芥茉差不多。哎,外行就是外行,不行啊。我在脑子里打消了这个念头,准备上街上走走。

  一会儿,我听见了个人在喊:“免费学做蛋糕!”我心里一想:免费学做蛋糕,正合我意!我走过去,问:“我能学吗?”人家说:“当然可以。”于是,我就在那里学,不一会儿,就会做了,品尝着自己的战利品,心里美滋滋的。

  晚上,我又做了一个名叫“水果沙拉”的蛋糕,妈妈吃了一口,说:“真好吃,我们家又出了一个蛋糕师。”说着,我开心地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