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三八妇女节_35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三八妇女节_350字

2013-03-0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年的三月八日是我国的妇女节,马上就要到三月八日了,我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们呢?

  我是帮妈妈做家务,还是给妈妈送礼物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过了一会儿,姐姐来了,我就问姐姐:“姐姐,我是帮妈妈做家务,还是给妈妈做礼物?”

  姐姐的回答使我大吃一惊,她对我说:“既然不知道选哪个,那就先做礼物,在三八妇女节的时候帮你妈妈做家务,做完家务以后,就会房间复习功课。”我不情愿的听了姐姐的话。

  现在,我开始做礼物了,这我可最拿手了。我先让姐姐帮我叠几支玫瑰花,我再用一张大一点的彩色纸叠花篮,我又叠了一些郁金香、太阳花……最后把花放进篮子里。一个小礼物做成了。

  可是,做家务就难了。是扫地还是拖地?是洗碗还是做饭?我想着想着,对了,就帮妈妈打扫一下妈妈的房间吧。

  现在,就只等着过三八妇女节了,三八妇女节的时候,我一定不会让妈妈生气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