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果的作文 > 林晨昊作文集4:我喜欢榴莲的八个理由_550字

林晨昊作文集4:我喜欢榴莲的八个理由_550字

2013-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田县实验小学五连二班林晨昊

  榴莲,是个奇怪的东西有人感到十分臭,也有人感到十分的香,而我就是感到十分的香的那一类,我喜欢榴莲。

  它还是一种十分补的水果,我妈对我说:“吃榴莲很补的,就如同吃三头母鸡加上三颗鸡蛋。”

  我一开始听人说:“榴莲,我最讨厌了,长的和刺猬一样,臭的如同好像在马桶里用力的挤,真的是太恶心了呀!”我听了,妈妈正好有一个大榴莲,打开的时候我看也不看一眼,后来听到弟弟的嘲笑,我说:“笑什么笑,我就不信了,吃不下这榴莲,我拼了。”说完立马拿起一块榴莲我慢慢的吃了一口,感到十分的甜,我马上就吃了下去。所以从那时我就喜欢榴莲了。

  它还能增加免疫力,榴莲果中氨基酸的种类的种类齐全,含量丰富,除色氨酸处,还含有七种人体必需氨基酸,所以建议大家多吃点榴莲。

  它还能治疗痛经的作用,因为榴莲是算热性水果的,因此食用后可以起到活血散寒、缓解经痛的作用,特别适合体寒痛经怕冷的人可以吃。

  它能让我们开胃不大好的人,大开杀界,榴莲有一种叫馥郁的气味,这种气味能造就了留恋的一大功效,就是开胃、促进食欲的功效作用。

  他还能用来通便治便秘的作用,榴莲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蠕动,治疗便秘。但需要注意的是,吃榴莲治便秘可要多喝开水哦,不然,丰富的纤维没水可吸,吸肠道里的水分,那便便可就更困难了。

  榴莲是一个好东西,我想大家也会喜欢上榴莲的

  指导老师:林共时

 

    五年级:林晨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