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甲午海战》观后感_400字

《甲午海战》观后感_400字

2013-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甲午海战最悲剧,无数的烈士保家为国……”使我不得不看《甲午海战》这部电影了!

  清朝政府把我国一些少年送英国皇家海军学院,他们受训后就是我国第一批海军之前他们和他们的日本同学关系非常好,由于甲午战争爆发后,如今已变成战场上敌人。

  由于清朝政府腐败,挪用海军的经费来建皇家园林——颐和园并吃喝玩乐,日军却把先进的武器买了回来,我军和日军均有12艘战舰参战。

  有我国北洋舰队执行这次任务,我军有两次攻击日方的好机会都因为我军的炮弹质量差都没爆炸。第一次:发射鱼雷没有爆炸!第二次:发射炮弹打到了敌军的火药库还是没爆炸!我军在没有炮弹的情况下只好投降,慈禧太后放弃了最后的努力与日本签订了《马关条约》割让了台湾及澎湖列岛和辽东半岛。

  世界二战爆发后日本战败,中国有3000万人民的鲜血换回了被割让的土地。

  100多年后的今天小日本又要无礼的霸占钓鱼岛及附属岛屿据史料记载钓鱼岛及附属岛屿都是中国的!我爱你中国!

 

    北京朝阳区第九十四中学机场分校五年级:zhaoyunq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