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难忘的义卖义演_500字

[妈妈晒]难忘的义卖义演_500字

2013-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我们三(6)班阳光中队在金华一百门口举办了义卖义演活动。

  这个活动分三部分:1.义卖;2.义演和拍卖;3.捐款箱。最热闹要数义演和拍卖了,义演一开始王丞言的鼓声把四面八方来的人们吸引了过来。好看的节目接二连三,有印度舞、有武术、有弹钢琴,还有独唱,人们都不想走了。

  拍卖也不落后,所有的画都卖了。但是,卖的钱最多的还是谢子宜写的毛笔字,一共卖了三千多元,真厉害。

  我是捐款箱组的,我是捐款箱太大了,我的手都痛了。义卖区的收获也不小,可是因为活动快结束了,只好“大清仓”每个东西一元。有人问我:“雨天还要义卖,不怕冷吗?”我说:“能帮助他人,再冷也值得。”

  我还接受了百姓零距离和小主人报的采访,我心里美滋滋的,真开心,我永远忘不了这天。

  妈妈感言:

  我是45群嘉岑妈,这篇作文是班级里组织的义卖义演活动之后,老师布置的作业。从义卖筹办开始,孩子就参与其中,所以作文完成的比较顺利,都是他自己一气呵成。先口述了一遍,再提醒他身分成几个部分,于是写下了第二段的帽子,“这个活动分三部分:1.义卖;2.义演和拍卖;3.捐款箱”。

  第四段里的“大清仓”每个东西一元,我觉得不写比较好,他坚持要写,说是我们本来就“清仓”卖的呀,也就没有要求他改。 

 

 

    三年级:xinling5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