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快活林续_800字

快活林续_800字

2013-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狐狸一家继续寻找着快活林。它们齐心合力一起来到了这片美丽的大花园。这里绿树成荫、百花盛开。更奇妙的是-----这里的这些花儿一年四季都不会枯败。

  爱美的狐狸妈妈用五颜六色的花儿编织了一个花环,戴在了自己的头上。预示着美好的开始。长大了小狐狸担当起小男子汉的角色和狐狸爸爸搭起了一座大木房。又用一些木头做了家具、床、餐具。经过狐狸妈妈的精心装饰,小木房可以和花儿媲美了。

  第二天早晨,狐狸一家早早地起了床。来到蜂巢边,准备偷蜂蜜。这是他们昨晚踩点好的。狐狸爸爸挺身而出,他花言巧语地对蜂王说:“尊敬的蜂王,百花谷里有一大片花丛,还没有任何蜜蜂采集过,我带你们去。肯定有大的收获。”蜂王信以为真,二话不说便带着全体蜜蜂出发了。狐狸母子贪婪地偷光了所有的蜂蜜。回到家,狐狸妈妈做了香甜可口的蜂蜜面包,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中午,小刺猬去采果子的消息被他们知道了。本性难改的他们二话不说,拿着一只大篮子,一家子去森林里采果子。

  狐狸爸爸,狐狸妈妈,小狐狸分头行动,准备想把这里的果子全部占为己有。正在这时,被路过的刺猬爸爸看见了。刺猬爸爸看着狐狸爸爸篮子里的一大串鲜红的果子,好言相劝道:“放下,这果子有毒!”狐狸爸爸听了,不在乎地说:“切,谁信啊!你是不是妒嫉我采这么多的果子吧!”说罢,仍然我行我素。一会儿功夫,它们拎着子三个大篮子满载而归。

  它们回到家,做了一桌子的果子大餐。吃得满嘴都是果汁,乐不可支。一家子还在议论刺猬爸爸的不是。突然,小刺猬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失去了知觉。紧接着狐狸妈妈也发出痛苦的尖叫声倒下了,慌了神的狐狸爸爸也开始感觉到了不对劲。捂着肚子拼命地喊救命。刺猬爸爸听见了,心急火燎地冲进狐狸家,拔下自己的针,慢慢地把小狐狸、狐狸妈妈、狐狸爸爸体内的毒素逼了出来。刺猬等它们一家清醒过来,确认没事后便走了。

  这时的狐狸一家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十分羞愧。第二天一大早,一家人就上门给蜂王道歉,给刺猬道谢。

  快活林就在你身边,帮助他人,你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

  504班柯放

 

    五年级:柯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