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余豪的作文4:太上老君开店了_400字

余豪的作文4:太上老君开店了_400字

2013-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田县实验小学5年2班  余豪

  一天,太上老君叫了几位神仙来帮他开店铺,分别是:太白金星。孙悟空。唐僧。二郎神……太上老君把店开在南天门,名叫:营养之店。

  可是太上老君很烦恼,因为他不知道要怎么分配工作,要怎么卖东西。

  对了,把二郎神。千里眼和顺风耳做保安,因为这样就可以随时知道有没有人大我们店铺的主意了。再叫二郎神把他们打的残不忍睹。

  观音就在这里解决所有困难,无论有多强的灾难,观音只要轻轻一动手,灾难就立马消失。

  唐僧就主要来卖东西,因为他整天都笑嘻嘻的。给人带来一种温暖。这样顾客就回来买我的东西了。

  就叫孙悟空来送水果,因为他知道什么水果新鲜,什么水果不新鲜。他还有金箍棒,无论有多么的重他都提得起来。

  就把沙僧拿来找钱,因为他是天庭里最老实的人了。无论别人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

  在这里我就是总经理了,太白金星就是副总经理了。也是我的助手。

  过了几天,太上老君的店铺开幕了。

  指导老师:林共时

 

    福建三明大田县实验小学五年二班五年级:余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