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关爱的作文 > 地震后的“暖流”_350字

地震后的“暖流”_350字

2013-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才算是真正的英雄?

  不顾自身的安危,参加抗震救灾的是是英雄。

  在灾难到来时仍能保持镇定并努力帮助他人的,也同样是真正的大英雄!

  想关掉电风扇避让它掉下来伤人的同学,主动维持秩序的班干部耐心指挥同学转移的班主任,还有那些心想“让娃娃先跑”的老师……在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省汶川大地震的那一刻,我体会到了在灾难降临的那一瞬间。人性的光辉竟如此耀眼!面对灾难,华夏儿女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和勇气,团结一致行动起来,为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

  为灾区人民捐上自己的压岁钱或者一些心意,有的到灾区慰问灾区人民,送上一束鲜花,做一些能帮助他们的事,冲锋在抗震救灾的路线上!

  虽然我们还不能冲锋在第一线,但我们可以捐些书,或者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我始终相信雨后的彩虹会更加美丽!

 

    福建泉州安溪县蓬莱中心小学五年级:刘汉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