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1000字

美丽的校园_1000字

2013-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校园——凉亭子小学,坐落在瑞山路的中端,它不仅美丽,而且还充满了浓浓的警校气息,是合川小学界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

  一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教学楼——博雅楼,它像一个威风凛凛的将军,守卫着我们的校园。在博雅楼的墙壁上,贴了一幅硕大无比的照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齐步走,永向前”的校训,照片的上方有四位英姿飒爽的小交警,她们穿着雪白的警服,系着鲜艳的红领巾,好像是在向国旗敬礼,又像是在向来宾敬礼。照片的下方是穿着红色的礼服,正在进行方正表演的小交警们,她们个个精神焕发,神采奕奕,昂首挺胸,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幢教学楼的每一层的班级上的墙壁上,都有一个十分精致的橱窗,上面有班训,班级口号,奋斗目标,教师寄语,班规,班级介绍和一张其乐融融的全家福照片。在博雅楼的前面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罗汉松。远看郁郁葱葱,近看像一个个士兵,在为我们站岗。在罗汉松的前面有一个小巧玲珑的花坛,里面种着许许多多的“奇花异草”:有桃花、迎春花、玫瑰、美人蕉、还有含羞草、三叶草等,它们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美丽极了!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黄的似金,婀娜多姿。教学楼的墙壁上爬满了爬山虎,一阵微风吹来,发出了“哗哗”的声音。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在空中飘荡,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像一个个小精灵在追逐嬉戏。

  漫步操场,只见操场的左右两边分别种着一排排高大挺拔的小叶榕,它们长得十分茂盛,像一把把绿绒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小叶榕上还结了许多豌豆般的果子,秋风吹过,果子纷纷落下,在操场上玩耍的同学,便跑去捡来做游戏。在操场的左边是一个记载着我们学校历史文化的长廊,上面有许多丰富多彩的照片,真是应有尽有,数不胜数,令人赞不绝口。文化长廊的前面是军技园,里面的设施可以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这个地方是我们训练技能的场地,也是我们的乐园。操场的右边是我们的活动场所——乒乓球台。刚刚一下课,同学们就拿上乒乓球拍和乒乓球拍,争先恐后的来到了乒乓球台,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旁边的同学有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在加油,还有的已经迫不及待地推开正在比赛的1个人,自己来打乒乓球。

  走出操场,穿过了民盟烛光教学楼,便来到了标识园。只见标识园的墙壁上,有许多交通标志,有禁止鸣喇叭的标识,有禁止停车的标识,有左转弯的标识,还有靠边停车的标识……下了课,放了学,同学们留恋其间,要么快乐运动,要么静静思索,要么细细演算,要么追逐嬉戏……

  啊!美丽的校园,我爱你!因为你既是一座美丽的花园,又是一座富有浓浓警校气息的学园!

 

    五年级:陈奕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