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良师益友_300字

我的良师益友_300字

2013-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陪伴我走了十二年的岁月,他似一个跳跃的音符,也似一副流光一本好书,像一个良师益友,他引我走向知识的海岸,带我走向光明的未来!

  我小时侯就和书交了朋友,我看过的书有《汤姆叔叔的小屋》﹑《十万个为什么》﹑《西游记》……

  上小学的时候我认识了许多字,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有时候看见自己喜欢的书了,就会忘了吃饭的时间。家人常称我为书虫。因为他让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学到了很多知识。

  溢彩的画面,他把我领进了知识的大门,自始至终的陪伴我去攀登那知识的顶峰,他让我的心灵得到了升华,让我有了想象的羽翼,让我看到了奋斗的目标。

  我和书永远都不会画上句号,我喜欢书,我喜欢我的良师益友!

 

    五年级:陈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