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逛庙会_800字

逛庙会_800字

2013-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年级三班  彭小芸

  春节的时候,妈妈说明天去逛庙会,我一下就想到了“热闹”两个字。我快乐地大叫起来:“好啊,好啊,太好了”。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成都武侯祠大庙会,人头攒动,可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一进庙会大门,我就看到了“动漫三国演义”,道路两边是动漫三国图画。顺着大路走进去,就是小吃街,叫卖声不绝于耳,热闹非凡。首先发现了我最爱吃的棉花糖,而且还是花式棉花糖哦,看着更是让我垂涎欲滴。妈妈给我和弟弟一人买了一个,我美滋滋地用舌头轻轻舔了一下,真甜啊。一边吃着美丽的棉花糖一边逛起了庙会,庙会里云集了各种有特色的地方小吃,有峨嵋的豆腐脑,湖北武汉的热干面,湖南的臭豆腐,四川的名小吃三大炮,新疆的烤羊肉串,宜宾的燃面、凉糕,可爱的油炸大头冰淇淋。全部都是我爱吃的小吃。其中还有爸爸爱吃的军屯锅魁。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锦里,我看到民间艺人在做糖画,我特别喜欢这种神秘的糖画。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转了一下,结果转到了一条龙。我高兴极了。只见他用勺子盛了些糖,在一块石板上飞快地划来划去,不一会儿就出现了一条活灵活现的“龙”在我们眼前,再拿一根小棍放在龙身上,稍等一会儿,糖就凝固了,我便拿着粘着龙的小棍得意洋洋的继续逛庙会。

  我们边吃边逛,享受着美食,欣赏着路边的艺人表演,不知不觉间天黑下了来,彩灯亮了起来,五彩缤纷。各种姿态的三国人物横空出世:开国皇帝刘备、叫喳喳的张飞、红脸的关公、神机妙算的卧龙诸葛亮、白脸的曹操。三国英雄一个不少。貂蝉、孙尚香、大小乔等美人栩栩如生。

  “快看”只听弟弟大声喊道,顺着他手指的方向,远远的我看到了二艘灯饰大船,上面有两个武士骑在马上,且手上挥动着剑对视着,象是在比武。在灯做的大船旁边还有很多艘灯饰小船,在水中显得格外美丽。

  在这动漫三国演义世界里,我看到了桃园结义、三英战吕布、连环计、三顾茅庐等由彩灯做成的三国人物故事。我正感叹动漫的美妙和现代高科技技术时,可惜爸爸来了一句:“太晚了,我们回家吧”我只得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奇妙的动漫三国世界。

 

    五年级:pengfy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