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摔不破的鸡蛋_450字

摔不破的鸡蛋_450字

2013-03-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我们要把鸡蛋从二楼扔下去,但不能让鸡蛋破碎。这就是我们星期六星期天的作业!”老师不紧不慢地说。“不是吧,根本是天方夜谭嘛!”“这还不容易,小菜一碟!”“哇噻,老师没开玩笑吧!”大家叽叽喳喳地议论着,教室里像锅里的开水一样沸腾起来。放学了,同学们还在思考这个问题。

  我回到家,拿起毛巾擦擦脸,突然灵机一动,有了!我可以用毛巾把鸡蛋包起来,再用线扎紧,然后把鸡蛋放在一个塑料罐里。说干就干,我按照计划把鸡蛋包好。走到阳台上,我一狠心,将鸡蛋扔了下了楼。我赶紧下楼,一看,我傻眼了。鸡蛋变成了一滩“水”。

  我使出了我的“杀手锏”。我把鸡蛋放在许多卫生纸里,用透明胶包了一圈又一圈,我本想再试试,可转念又想,万一天公不作美,碎了怎么办?于是,我再用海绵包上,用橡皮筋固定好,这下万无一失了,我满怀信心地来到阳台上,往下一扔。我下了楼,一眼就看到了地上的鸡蛋。“太好了,没碎!”

  通过这次实验,我明白了许多,其实:科学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勤动脑,善于实践,就可能使不可能的事变为可能。

 

    五年级:鞠菲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