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消防知识_350字

消防知识_350字

2013-03-03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三上午,学校来了一位消防叔叔给我们讲消防知识。听消防叔叔讲完,我了解到很多。

  火的发生有三个要点:可燃物,助燃物和温度。可燃物就是到了一定温度火会燃烧起来;助燃物就是帮助火越燃越大,空气就是助燃物。

  灭火方法有很多,我们先来讲电吧!为什么先来讲电呢?因为生活中有很多火灾就是因为电引起的。怎样才能防止电引起火灾呢?不管教室,家里只要不用电了,就要关掉电器(除冰箱)。电热,丝温高会熔化,容易引起火灾。用火点蜡烛,不能放在易燃物旁,否则会引起大火。

  火灾发生了,怎么逃生呢?一幢楼发生长火灾,先疏通道,去了解火灾的要点,不要心慌,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疏散。烟气大的情况下,要用湿手巾捂住口鼻的地方,若什么地方有标志,跟着标志走。还可以选用其它逃生方法。用笔在气球上面写上救命两个字,在绳子上绑重物,在多人的情况下放下来。

  消防知识讲到这里,大家可要灵活运用起来哦!

 

    河南洛阳东升二小四年级:245516763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