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魔法师的帽子》读后感_750字

《魔法师的帽子》读后感_750字

2013-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两天我一口气读完了《魔法师的帽子》这本书。

  书中讲的是小木民矮子精、小嗅嗅、小吸吸冬眠结束后在山坡上捡到了一顶帽子——魔法师的帽子。所有进入帽子里的东西都会在下一刻变成你意想不到的,和原来完全不一样的东西。鸡蛋壳进入帽子后变成了五朵可以驾驶的小彩云,蚁狮变成全世界最小的刺猬,几株植物标本变成大森林。

  木民家后来又遇到了两个不速之客——某甲和某乙,他们总是带着一只大大的手提箱。在八月来临的时候,木民妈妈举办的晚会也开始了。某甲和某乙觉得木民一家对他们实在太好了,为了报答他们,就在晚会的最后时刻,打开了手提箱。这个手提箱里的东西,竟然是魔法师梦寐以求的,寻找了百年的红宝石之王!此时在月球上的魔法师一眼就看见了红宝石之王,骑着黑豹飞向了木民家的花园,魔法师想用两座红宝石山和一座珍珠山来换红宝石之王,可某甲和某乙拒绝了。魔法师虽然心情很沮丧,但还是给木民谷所有的居民都实现了一个愿望,虽然他有这么多的法力,但却不能够满足自己的愿望。最后某乙不忍心看着魔法师沮丧的样子,便许愿:希望世界上能够出现第二颗红宝石之王,然后把第二颗红宝石之王送给了魔法师。晚会继续欢乐地举行了!

  这本书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比如:小木民矮子精、小嗅嗅、小吸吸他们三人敢于动手实践,冒着危险去抓蚁狮。在晚会上,魔法师拥有那么多的法力,却没有抢红宝石之王,而是打算与某甲某乙交易,以德服人。而最终,好人有好报,某乙把第二颗红宝石之王送给了魔法师。而且我非常喜欢木民家人的热情好客,在见到某甲和某乙的时候还让木民爸爸多准备了两张床,还让小吸吸端了一大盘食物送给某甲和某乙。我想:如果所有人都能够这样热情好客,人们走到哪里都有免费的宾馆住,那么,家,也不会遥远了吧。

  如果我们都能像故事中的人物一样,那,这个世界将充满真诚和爱,这个世界将会更加和谐、美好。

 

    山东青岛市北区上海支路小学四年级:李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